• 阿宾正传漫画

  • 主演: 水野ちか  三浦萌花  猫村ゆゆ  Jasmine  柊麗子  かれん(25) 
  • 状态:超清
  • 导演:GilbertB·Combs
  • 类型:综艺片
  • 简介: 《阿宾正传漫画》是由GilbertB·Combs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综艺片,该剧讲述了:啊。君麻吕被纲手的一招怪力拳震飞了。君麻吕躺在地上,发现自己一点点的力量都用不了。不由得握起了拳头想到切还是真是废啊自己,自己这点点力量什么都做不了。纲手看到君麻吕起不来了,直接去帮助自来也了,拥有纲手帮忙的自来也,简直是如虎添翼,相对的大蛇丸算是雪上加霜了。一直处于被动的环节。突然纲手发现吗、大蛇丸有个空挡,使劲的一拳挥过去。大蛇丸中了一拳,痛苦的闭上了眼睛。自来也看准时机使用了螺旋丸打过去,大蛇丸被打飞在地,而一边的兜也是听到大蛇丸的惨叫,手上动作慢了起来,佐助看准时机使用千鸟狠狠地刺入兜的腰部,然后静音一个飞踢,把兜踢飞到大蛇丸面前,而自来也则严肃的对着大蛇丸说道:大蛇丸,你到底知不知道错。大蛇丸对着自来也吼道:你到底知道什么,你知道我在战场上回来,看到自己亲人的尸体是什么感受吗?你了解到到当我知道我的亲人是木叶所杀时,那个时候的感受吗?你们根本是一点也不知道。那种痛彻心扉的痛楚。自来也和纲手沉默了,因为大蛇丸双亲的死是木叶高层所害他们都知道,沉默了一会,自来也说道:那你也不应该杀死自己的亲师傅啊。大蛇丸说道:是木叶所背叛我的,不是我背叛木叶。所以这只是利息。说完眼睛里面的悲伤一闪而过,但是纲手和自来也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自来也说道:你还是冥顽不灵啊,那么我也只好带你去木叶村交给长老团了。说完使用螺旋丸狠狠地向大蛇丸砸过去,大蛇丸刚刚准备使用禁术,突然一个人影飞来用腿打歪了自来也的螺旋丸。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