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版耻辱诊察室

  • 主演: 岩佐あゆみ  亜由  杏樹そら  杉本ゆいな  中峰さゆり  加山なつ子 
  • 状态:BD超清
  • 导演:余博伦
  • 类型:军事片
  • 简介: 《真人版耻辱诊察室》是由余博伦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军事片,该剧讲述了:九月初八日放榜,卞如玉果然中式。吉士又忙了几天。申公已出闱中,吉士忙去禀见。因申公儿子荫之已成进士,分部学习,吉士一面道喜,申公一面贺功,因说道:"我已与庆大人议过,那赫致甫四姬不便奏请,只合分给有功将士。据姚中军申明从军有功人员,只有吕又逵、何武未娶,余剩二姬,当备先生闺房差遣。"吉士忙打恭回道:"不敢瞒大人,晚生已有一妻四妾,再不能构屋贮娇,蹈赫公覆辙。"申公道:"也须想一个地方,安顿诸姬才好。"吉士道:"这杜宠蒙两大人叙功题奏,将来定沐天恩。杜宠在潮时,曾与赫公二姬合同设计,内中宁无暖昧私情?可否求大人的恩典,二姬一齐赏了他罢。"申公连声道好,忙传杜宠分付。杜宠叩头谢了。吉士回家,杜宠早领二人叩见,同冶容住在一处,轮流进内当差。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