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师你多久没做了

  • 主演: 青山ななせ  白石綾香  坂木つかさ  有賀知弥  今野由愛  中野京子 
  • 状态:480P
  • 导演:艾瑞卡·塞拉
  • 类型:军事片
  • 简介: 《老师你多久没做了》是由艾瑞卡·塞拉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军事片,该剧讲述了:西门庆见无人在跟前,就叫老婆坐在他膝盖儿上,搂着与他一递一口儿饮酒。一面解开他对襟袄儿,露出他白馥馥酥胸,用手揣摸他奶头,夸道:我的儿,你达达不爱你别的,只爱你到好白净皮肉儿,与你娘一般样儿,我搂你就如同搂着他一般。如意儿笑道:爹,没的说,还是娘的身上白。我见五娘虽好模样儿,皮肤也中中儿的,红白肉色儿,不如后边大娘、三娘到白净。三娘只是多几个麻儿。倒是他雪姑娘生得清秀,又白净。又道:我有句话对爹说,迎春姐有件正面戴仙子儿要与我,他要问爹讨娘家常戴的金赤虎,正月里戴,爹与了他罢。西门庆道:你没正面戴的,等我叫银匠拿金子另打一件与你,你娘的头面箱儿,你大娘都拿的后边去了,怎好问他要的。老婆道:也罢,你还另打一件赤虎与我罢。一面走下来就磕头谢了。两个吃了半日酒。如意儿道:爹,你叫姐来也与他一杯酒吃,惹他不恼么?西门庆便叫迎春,不应。老婆亲到走到厨房内,说道:姐,爹叫你哩。迎春一面到跟前。西门庆令如意儿斟了一瓯酒与他,又拣了两箸菜儿放在酒托儿上。那迎春站在旁边,一面吃了。如意道:你叫绣春姐来也吃些儿。迎春去了,回来说道:他不吃了。就向炕上抱他铺盖,和绣春厨房炕上睡去了。

  • 立即播放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