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东西我们在水里做运动图片

  • 主演: 如月しょうこ  キャシディ・モーガン  草薙文香  ミーシャ・ブルックス  西野あずさ  加納綾子 
  • 状态:
  • 导演:SaschaLey
  • 类型:理论片
  • 简介: 《小东西我们在水里做运动图片》是由SaschaLey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理论片,该剧讲述了:且说临安伯第二天又打发人来请.贾政告诉贾赦道:我是衙门里有事,琏儿要在家等候拿车的事情,也不能去,倒是大老爷带宝玉应酬一天也罢了。贾赦点头道:也使得。贾政遣人去叫宝玉,说"今儿跟大爷到临安伯那里听戏去。宝玉喜欢的了不得,便换上衣服,带了焙茗,扫红,锄药三个小子出来,见了贾赦,请了安,上了车,来到临安伯府里.门上人回进去,一会子出来说:老爷请。于是贾赦带着宝玉走入院内,只见宾客喧阗.贾赦宝玉见了临安伯,又与众宾客都见过了礼.大家坐着说笑了一回.只见一个掌班的拿着一本戏单,一个牙笏,向上打了一个千儿,说道:求各位老爷赏戏。先从尊位点起,挨至贾赦,也点了一出.那人回头见了宝玉,便不向别处去,竟抢步上来打个千儿道:求二爷赏两出。宝玉一见那人,面如傅粉,唇若涂朱,鲜润如出水芙蕖,飘扬似临风玉树.原来不是别人,就是蒋玉菡.前日听得他带了小戏儿进京,也没有到自己那里.此时见了,又不好站起来,只得笑道:你多早晚来的?"蒋玉菡把手在自己身子上一指,笑道:怎么二爷不知道么?"宝玉因众人在坐,也难说话,只得胡乱点了一出.蒋玉菡去了,便有几个议论道:此人是谁?"有的说:他向来是唱小旦的,如今不肯唱小旦,年纪也大了,就在府里掌班.头里也改过小生.他也攒了好几个钱,家里已经有两三个铺子,只是不肯放下本业,原旧领班。有的说:想必成了家了。有的说:亲还没有定.他倒拿定一个主意,说是人生配偶关系一生一世的事,不是混闹得的,不论尊卑贵贱,总要配的上他的才能.所以到如今还并没娶亲。宝玉暗忖度道:不知日后谁家的女孩儿嫁他.要嫁着这样的人材儿,也算是不辜负了。那时开了戏,也有昆腔,也有高腔,也有弋腔梆子腔,做得热闹.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