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场主的女儿们K 8经典第二集

  • 主演: 八木友理奈  Thang  はるき  峰岸悠里  平山たかね  鈴原エミリ 
  • 状态:DVD
  • 导演:董琦
  • 类型:综艺片
  • 简介: 《农场主的女儿们K 8经典第二集》是由董琦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综艺片,该剧讲述了:却说西门庆,在门首与伯爵众人饮酒将阑。伯爵与希大整吃了一日,顶颡吃不下去,见西门庆在椅子上打盹,赶眼错把果碟儿都倒在袖子里,和韩道国就走了。只落下贲四,陪西门庆打发了乐工赏钱。吩咐小厮收家火,熄灯烛,归后边去了。只见平安走来,贲四家叫道:你们还不起身,爹进去了。玉箫听见,和迎春、兰香慌的辞也不辞,都一溜烟跑了。只落下春梅,拜谢了贲四嫂,才慢慢走回来。看见兰香在后边脱了鞋赶不上,因骂道:你们都抢棺材奔命哩!把鞋都跑脱了,穿不上,象甚腔儿!到后边,打听西门庆在李娇儿房里,都来磕头。大师父见西门庆进入李娇儿房中,都躲到上房,和小玉在一处。玉箫进来,道了万福,那小玉就说玉箫:娘那里使小厮来要皮袄,你就不来管管儿,只教我拿。我又不知那根钥匙开橱门,及自开了又没有,落后却在外边大橱拒里寻出来。你放在里头,怎昏抢了不知道?姐姐每都吃勾来了罢,几曾见长出块儿来!玉箫吃的脸红红的,道:怪小淫妇儿,如何狗挝了脸似的?人家不请你,怎的和俺们使性儿!小玉道:我稀罕那淫妇请!大师父在旁劝道:姐姐每义让一句儿罢,你爹在屋里听着。只怕你娘们来家,顿下些茶儿伺候。正说着,只见琴童抱进毡包来。玉箫便问:娘来了?琴童道:娘每来了,又被乔亲家娘在门首让进去吃酒哩,也将好起身。两个才不言语了。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