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起码影院

  • 主演: 田畑百子  可愛はるか  河西ちなみ  坂口ちな  安西美姫  森真理子 
  • 状态:360P
  • 导演:汤姆·派福瑞
  • 类型:搞笑剧
  • 简介: 《哈起码影院》是由汤姆·派福瑞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搞笑剧,该剧讲述了:大家听到鸣人这么说都点了点头,君麻吕说道那要求谁去。鸣人想了一下,然后说道:去两组,第一组鬼灯水月、漩涡香菱、天秤重吾。第二组为金田藏马、幽鬼丸、白一起去。君麻吕听到后担忧的说道:鸣人大人,重吾没有我们的压制我怕他会暴走啊,还有白我怕她实力不够,遇到伤害怎么办。还有幽鬼丸可是我们最后底牌之一啊。鸣人说道:雏鹰终究要经历过暴风雨它才能茁壮成长,君麻吕你可以守护他们一辈子吗?所以相信他们吧。君麻吕点了点头。鸣人继续说道:来这一次行动人,为辉夜君麻吕、波峰暗影、漩涡香韵、红莲、我爱罗和我走。青叶柳岩、水无月彩铃、雷御雨明、羽高、残狼三人众、音之四人组留守音忍村。我不在的期间以青叶柳岩来主持。知道没有。所有人点了点头。鸣人说道:好啦,早点休息。到时候还要准备呢。众人点了点头,然后分散去休息了,一夜无事。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