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乱情乱睡小说

  • 主演: 奥菜みどり  石川優季奈  中嶋香  水穂りん  芹美里  手塚理佳 
  • 状态:DVD
  • 导演:林毅杰
  • 类型:破案剧
  • 简介: 《乡村乱情乱睡小说》是由林毅杰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破案剧,该剧讲述了:认真做事时的吴若棠还是很用心的,他先将和好的面,放在案板上,反复揉匀后搓成长条,双手提两端稍晃,然后撒扑一点面粉,再搓成长条状。将面晃匀成条后,放在案板上,用竹筷在面条中间压成深沟,再镶入糊状肉茸馅,将上端两边捏合,然后左右手开始拉着面身上下一提,双手合拢,让面身自然卷在一起。两手各拿着面的一端,提离案板,慢慢溜条,上下晃长后,两手合拢旋成麻花形,这样反复晃动几次后,当粗细均匀时放在案板上撒上干面扑滚匀后手提两端,离案甩成长条,再放在案板上,去掉两头成对折两条,一手捏住两个端头,另一手的四指套在两根面条的另一端。悬空拿起,两手同时用力抻拉,并上下抖动,边拉边滚面扑,反复操作之下,面身由一开始的一根长条,慢慢的变成了,2根,4根,8根,16根,32根64根,越来越多。当面条被拉成火柴枝那么细时,吴若棠停了下来,不再去拉面,而是丢入了锅里,面条下锅时。左手执两端面头,右手将面均匀地撒在锅内,随后将右手搭在面头端,左手揪断面头,撒入锅内煮了起来。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