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羞答答的玫瑰影院

  • 主演: 敏感潮吹き娘  Marieli  三宅美香  御剣メイ  Scott  中野愛香 
  • 状态:蓝光
  • 导演:CHOI·Ji·na
  • 类型:玄幻片
  • 简介: 《羞答答的玫瑰影院》是由CHOI·Ji·na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玄幻片,该剧讲述了:孝文躺着,渐渐开始幻化,手臂舒展了腿脚轻捷如燕了,心头似有一缕不尽的柔风漫过去再指过来,头脑里除去了一切生活的负累,似有无数的鲜花绿叶露珠滚动。案板上咯噔咯噔擀面杖的响声节奏明朗,小娥伸出胳膊推着擀杖前进又弯着手臂把擀杖拉回案边的动作象是舞蹈。他轻轻一纵就坐起来穿好衣裤,自告奋勇地坐到灶下的柴墩上拉起风箱,快活地说:妹子,你擀面我烧锅,咱俩今日个过个夫妻年。小娥欢蹦蹦地在案板上玩着擀杖,偌大须叶一会儿卷到饼杖上,一会儿又象挥舞一面旗字似的从擀杖上摊开到案板上,她勒着围裙的腰即使穿着棉裤也不显臃肿,丰满的胸脯随着擀面的动作微微颤着,浑圆的臀部也微微颤着。孝文忍不住嘻嘻他说:哎呀妹子我又想了……小娥说:你是瓜娃子得了哪一窃?不看我正切面哩!说着,把切好的细面拢到木盘里托起来,放到锅台上,看看锅里气儿上来了,就推出锅盖,哗啦一声把面条撤进滚水里,又伸过胳膊拉上锅盖。这当儿,她的优美干练的动作撩得孝文忍俊不住,一只手拉风箱杆儿,左手从下边揪住裤脚猛力往下一抻,棉裤哗地一下褪过膝盖,伸手抱住她按倒在灶下的麦秸上。小娥急了:哎呀面闷糊到锅里咧!孝文说:让它糊去!小娥说:而今粮食敢糟踏?孝文说:一碗面不算个啥!小娥无意损伤孝文的兴致,仰躺在灶间麦秸上,一手抚着孝文的脸,另一只手拉着风箱杆儿……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