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RITE AS 夹东西上课

  • 主演: Heidi  NATSUKA  富田明美  水嶋那奈  福原汐里  黒川ゆら 
  • 状态:BD国语
  • 导演:LenaFarugia
  • 类型:动作片
  • 简介: 《WRITE AS 夹东西上课》是由LenaFarugia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动作片,该剧讲述了:正走蓼溆一带,忽见迎头林之孝家的带着几个婆子走来,五儿藏躲不及,只得上来问好.林之孝家的问道:我听见你病了,怎么跑到这里来?"五儿陪笑道:因这两热蘸眯*,跟我妈进来散散闷.才因我妈使我到怡红院送家伙去。林之孝家的说道:这话岔了.方才我见你妈出来我才关门.既是你妈使了你去,他如何不告诉我说你在这里呢,竟出去让我关门,是何主意?可知是你扯谎。五儿听了,没话回答,只说:原是我妈一早教我取去的,我忘了,挨到这时我才想起来了.只怕我妈错当我先出去了,所以没和大娘说得."林之孝家的听他辞钝色虚,又因近日玉钏儿说那边正房内失落了东西,几个丫头对赖,没主儿,心下便起了疑.可巧小蝉,莲花儿并几个媳妇子走来,见了这事,便说道:林奶奶倒要审审他.这两日他往这里头跑的不象,鬼鬼唧唧的,不知干些什么事."小蝉又道:正是.昨儿玉钏姐姐说,太太耳房里的柜子开了,少了好些零碎东西.琏二奶奶打发平姑娘和玉钏姐姐要些玫瑰露,谁知也少了一罐子.若不是寻露,还不知道呢。莲花儿笑道:这话我没听见,今儿我倒看见一个露瓶子。林之孝家的正因这些事没主儿,每日凤姐儿使平儿催逼他,一听此言,忙问在那里.莲花儿便说:在他们厨房里呢。林之孝家的听了,忙命打了灯笼,带着众人来寻.五儿急的便说:那原是宝二爷屋里的芳官给我的。林之孝家的便说:不管你方官圆官,现有了赃证,我只呈报了,凭你主子前辩去。一面说,一面进入厨房,莲花儿带着,取出露瓶.恐还有偷的别物,又细细搜了一遍,又得了一包茯苓霜,一并拿了,带了五儿,来回李纨与探春.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