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爱情遇见永远

  • 主演: どすこい  麻宮モナ  乙葉奈菜  三枝みのり  綾芽しゅり  仁科さゆり 
  • 状态:超清
  • 导演:陈承祥
  • 类型:灾难剧
  • 简介: 《当爱情遇见永远》是由陈承祥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灾难剧,该剧讲述了:原来西门庆只走到李瓶儿房里,吃了药就出来了。在木香棚下看见李桂姐,就拉到藏春坞雪洞儿里,把门儿掩着,坐在矮床儿上,把桂姐搂在怀中,腿上坐的,一径露出那话来与他瞧,把桂姐唬了一跳。便问:怎的就这般大?西门庆悉把吃胡僧药告诉了一遍。先交他低垂粉颈,款启猩唇,品咂了一回。然后,轻轻[扌刍]起他两只小小金莲来,跨在两边胳膊上,抱到一张椅儿上,两个就干起来。不想应伯爵到各亭儿上寻了一遭,寻不着,打滴翠岩小洞儿里穿过去,到了木香棚,抹过葡萄架,到松竹深处,藏春坞边,隐隐听见有人笑声,又不知在何处。这伯爵慢慢蹑足潜踪,掀开帘儿,见两扇洞门儿虚掩,在外面只顾听觑。听见桂姐颤着声儿,将身子只顾迎播着西门庆,叫:达达,快些了事罢,只怕有人来。被伯爵猛然大叫一声,推开门进来,看见西门庆把桂姐扛着腿子正干得好。说道:快取水来,泼泼两个搂心的,搂到一答里了!李桂姐道:怪攘刀子,猛的进来,唬了我一跳!伯爵道:快些儿了事?好容易!也得值那些数儿是的。怕有人来看见,我就来了。且过来,等我抽个头儿着。西门庆便道:怪狗才,快出去罢了,休鬼混!我只怕小厮来看见。那应伯爵道:小淫妇儿,你央及我央及儿。不然我就吆喝起来,连后边嫂子每都嚷的知道。你既认做干女儿了,好意教你躲住两日儿,你又偷汉子。教你了不成!桂姐道:去罢,应怪花子!伯爵道:我去罢?我且亲个嘴着。于是按着桂姐亲了一个嘴,才走出来。西门庆道:怪狗才,还不带上门哩。伯爵一面走来把门带上,说道:我儿,两个尽着捣,尽着捣,捣吊底也不关我事。才走到那个松树儿底下,又回来说道:你头里许我的香茶在那里?西门庆道:怪狗才,等住回我与你就是了,又来缠人!那伯爵方才一直笑的去了。桂姐道:好个不得人意的攮刀子!这西门庆和那桂姐两个,在雪洞内足干够一个时辰,吃了一枚红枣儿,才得了事,雨散云收。有诗为证: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