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萌澄茄子视频出水在线直播

  • 主演: 桜木えみか  素人ちひろ  七瀬沙菜  吉川遊士  田辺尚美  坂口夏美 
  • 状态:DVD
  • 导演:Fiehler
  • 类型:泰国剧
  • 简介: 《张萌澄茄子视频出水在线直播》是由Fiehler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泰国剧,该剧讲述了:如今且说袭人见人去了,便携了莺儿过来,问宝玉打什么络子.宝玉笑向莺儿道:才只顾说话,就忘了你.烦你来不为别的,却为替我打几根络子。莺儿道:装什么的络子?"宝玉见问,便笑道:不管装什么的,你都每样打几个罢。莺儿拍手笑道:这还了得!要这样,十年也打不完了。宝玉笑道:好姐姐,你闲着也没事,都替我打了罢。袭人笑道:那里一时都打得完,如今先拣要紧的打两个罢。莺儿道:什么要紧,不过是扇子,香坠儿,汗巾子。宝玉道:汗巾子就好。莺儿道:汗巾子是什么颜色的?"宝玉道:大红的。莺儿道:大红的须是黑络子才好看的,或是石青的才压的住颜色。宝玉道:松花色配什么?"莺儿道:松花配桃红。宝玉笑道:这才娇艳.再要雅淡之中带些娇艳。莺儿道:葱绿柳黄是我最爱的。宝玉道:也罢了,也打一条桃红,再打一条葱绿."莺儿道:什么花样呢?"宝玉道:共有几样花样?"莺儿道:一炷香,朝天凳,象眼块,方胜,连环,梅花,柳叶。宝玉道:前儿你替三姑娘打的那花样是什么?"莺儿道:那是攒心梅花。宝玉道:就是那样好。一面说,一面叫袭人刚拿了线来,窗外婆子说姑娘们的饭都有了.去的!"莺儿一面理线,一面笑道:这话又打那里说起,正经快吃了来罢。袭人等听说方去了,只留下两个小丫头听呼唤.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