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侵袭2迅雷下载

  • 主演: 工藤友  花咲りこ  上原美菜  白石さくら  二ノ宮まりん  内田早紀 
  • 状态:粤语中字
  • 导演:EdmundLowe
  • 类型:乡村片
  • 简介: 《黑暗侵袭2迅雷下载》是由EdmundLowe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乡村片,该剧讲述了:黑色:基督教的贝莱蒂派穿黑色的僧侣服,意味着清贫和谦让,这种衣料的黑色不是染的,而是用黑色羊毛织成的。因为那个时代还然不出漂亮的黑色织物。在中世纪的法语中,黑色常常用来比喻丑陋的东西,因此,中世纪的人们认为黑色代表脏。但到中世纪末期,当人们能然出有光泽的深黑色毛织物brunette,能生产出黑色的天鹅绒时,人们对黑色的认识就改变了。1350―1360年前后,意大利率先流行黑色,本来是因为国家颁布奢侈禁令强制人们穿黑色衣服,但这反而促进了漂亮的黑色丝织物的开发,黑色反倒成了最为洗练的颜色。14世纪末,这种黑色的流行波及法国,到15世纪,以勃艮第宫廷为中心,在欧洲相当广泛的地域中,无论男女都流行穿黑色。勃艮第的菲利普善良公(1419―1467在位)一般穿黑色波尔普万,头上抱着黑色的夏普伦,据说他的父亲遭暗杀后,深受刺激,从此他不脱丧服。丧服采用黑色,黑色表示悲哀和痛苦的感情,中世纪末期流行黑色也可能表现了当时人们无限的忧愁感。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