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校服到婚纱1V3

  • 主演: わさび  佐原ことみ  藤田莉緒  広瀬ゆい  有馬茉利  リナ・ディソン 
  • 状态:标清
  • 导演:BellaDarvi
  • 类型:商战剧
  • 简介: 《从校服到婚纱1V3》是由BellaDarvi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商战剧,该剧讲述了:过了两日,已是十七,吉士分付家人预备酒席,晚上与二小姐饯行,自己去贺广府推升粮道之喜。上官老爷留坐,至掌灯以后回家。走进女厅,早已华烛高烧,珠帘低挂,炉焚兰麝,地贴氍毹。蕙若与小霞、小乔陪着阿美行令催枚,钗横镯响,吉士就在阿美对面坐下,便问:"老太太呢?"蕙若道:"老太太吃了三四杯酒,看了两出戏,熬不过,先上楼去了。姑娘不肯吃酒,我们叫做戏的丫头散了,与两个妹子在此三战吕布哩。"吉士道:"这个忒武了,我们还是行令。"小霞道:"我们也还打算作诗送行。"吉士道:"先行令,再作诗,都是一样。如今这令就将妹妹回门为题,要一句《四书》,一句《诗经》,一句不拘子史古文,一句《西厢》词曲,合上一个曲牌名与一句《千字文》,说得不好罚一杯。"阿美道:"哥哥太琐碎了。"吉士道:"我才出令,如何你先乱我堂规?快罚一杯!"阿美吃了。吉士也饮了令杯,便说道:不待父母之命。殆及公子同归。日暮途远。倩疏枝,你与我挂住斜晖。这却是两同心夫唱妇随。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