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嘻嘻看影院

  • 主演: 白咲碧  馬場嗣美  マヤアーサー  GloriaSol  夏木香奈  山田陽子 
  • 状态:720P
  • 导演:鹿晗
  • 类型:动作片
  • 简介: 《嘻嘻看影院》是由鹿晗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动作片,该剧讲述了:黑娃从腰里掏出那把梭镖钢刃,撕掉裹缠着的烂布,捉住酒瓶把烧酒倒洒在钢刃上,清亮的酒液漫过钢刃,变成了一股鲜红鲜红的血流滴落到地上;梭镖钢刃骤然间变得血花闪耀。黑娃双手捧着梭镖钢刃扑通跪倒,仰起头吼叫着:你给我明心哩……你受冤枉了……我的你呀!大拇指也被这奇异的景象吓得发愣,跪下一只腿搂住黑娃的肩膀:兄弟快给我说,是谁受了这大的冤屈?黑娃紧紧盯着梭镖钢刃说:我媳妇小娥给人害了!话音刚落,梭镖钢刃上的血花顿时消失,锃光明亮的钢刃闪着寒光,原先淤滞黑色血垢已不再见。大拇指从黑娃手里接过梭镖钢刃端详着,咬牙切齿地说:我要亲手把他宰了!快说,快给我说是谁?黑娃一手重重地捶到膝上,痛苦的摇摆着脑袋:是――我――大!大拇指张大着嘴半天合不拢,咣一声把梭镖钢刃扔到石桌上,缓缓站起来喃喃说:我的天哪!一个窝里的也咬起来了……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