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棠书院

  • 主演: 三井さや  八千草ゆり  東雲あずさ  黒沢英里奈  鷲尾美佐子  大澤愛美 
  • 状态:1080P
  • 导演:戚迹
  • 类型:预告剧
  • 简介: 《海棠书院》是由戚迹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预告剧,该剧讲述了:丫鬟们见宝玉来了,连忙打起帘子,悄悄告诉道:姨太太在这里呢。宝玉赶忙进来给薛姨妈请安,过来才给贾母请了晚安.贾母便问:你今儿怎么这早晚才散学?"宝玉悉把贾政看文章并命作破题的话述了一遍.贾母笑容满面.宝玉因问众人道:宝姐姐在那里坐着呢?"薛姨妈笑道:你宝姐姐没过来,家里和香菱作活呢。宝玉听了,心中索然,又不好就走.只见说着话儿已摆上饭来,自然是贾母薛姨妈上坐,探春等陪坐.薛姨妈道:宝哥儿呢?"贾母忙笑说道:宝玉跟着我这边坐罢。宝玉连忙回道:头里散学时李贵传老爷的话,叫吃了饭过去.我赶着要了一碟菜,泡茶吃了一碗饭,就过去了.老太太和姨妈姐姐们用罢。贾母道:既这么着,凤丫头就过来跟着我.你太太才说他今儿吃斋,叫他们自己吃去罢。王夫人也道:你跟着老太太姨太太吃罢,不用等我,我吃斋呢。于是凤姐告了坐,丫头安了杯箸,凤姐执壶斟了一巡,才归坐.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