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艳谭

  • 主演: 麻田サラ  知念真桜  野々村るい  シンディー・ベーア  平山結羽  《完全素人》のあき 
  • 状态:480P
  • 导演:白峰
  • 类型:革命片
  • 简介: 《西游艳谭》是由白峰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革命片,该剧讲述了:那时成化末年,正是天下繁富的时候。新年正月初八日,集上人约齐了,都到庵里来议闹龙灯之事。到了早饭时候,为头的申祥甫带了七八个人走了进来,在殿上拜了佛;和尚走来与诸位见礼,都还过了礼。申祥甫向发作和尚道:和尚!你新年新岁,也该把菩萨面前香烛点勤些!阿弥陀佛!受了十方的钞钱,也要消受。又叫诸位都来看看:这琉璃灯内,只得半琉璃油。指著内中一个穿齐整些的老翁,说道:不论别人,只这一位荀老爷,三十晚里还送了五十斤油与你;白白给你炒菜吃,全不敬佛!和尚陪著小心。等他发作过了,拿一把铅壶,撮了一把苦丁茶叶,倒满了水,在火上烧得滚热,送与众位吃。荀老爷先开口道:今年龙灯上庙,我们户下各家,须出多少银子?申祥甫道:且住,等我亲家来一同商议。正说著,外边走进一个人,两只红眼边,一副铁锅脸,几根黄胡子,歪戴著瓦楞帽,身上青布衣服,就如油篓一般,手里拿著一根赶驴的鞭子。走进门来,和众人拱一拱手,一屁股就坐在上席。这人姓夏,乃薛家集上旧年新参的总甲。夏总甲坐在上席,先吩咐和尚道:和尚!把我的驴牵在后园槽上,卸了鞍子,拿些草喂得饱饱的。我议完了事,还要到县门口黄老家吃年酒去哩。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