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轻的妈妈2 ftp

  • 主演: 武田まこ  遥あいみ  渡辺葵依  青木瀬奈  透明感抜群の女子大生  ジョディムーア 
  • 状态:粤语中字
  • 导演:王强
  • 类型:热血剧
  • 简介: 《年轻的妈妈2 ftp》是由王强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热血剧,该剧讲述了:西门庆自觉身体沉重,要便发昏过去,眼前看见花子虚、武大在他跟前站立,问他讨债,又不肯告人说,只教人厮守着他。见月娘不在跟前,一手拉着潘金莲,心中舍他不的,满眼落泪,说道:我的冤家,我死后,你姐妹们好好守着我的灵,休要失散了。那金莲亦悲不自胜,说道:我的哥哥,只怕人不肯容我。西门庆道:等他来,等我和他说。不一时,吴月娘进来,见他二人哭的眼红红的,便道:我的哥哥,你有甚话,对奴说几句儿,也是我和你做夫妻一场。西门庆听了,不觉哽咽哭不出声来,说道:我觉自家好生不济,有两句遗言和你说:我死后,你若生下一男半女,你姊妹好好待着,一处居住,休要失散了,惹人家笑话。指着金莲说:六儿从前的事,你耽待他罢。说毕,那月娘不觉桃花脸上滚下珍珠来,放声大哭,悲恸不止。西门庆嘱付了吴月娘,又把陈敬济叫到跟前,说道:姐夫,我养儿靠儿,无儿靠婿。姐夫就是我的亲儿一般。我若有些山高水低,你发送了我入土。好歹一家一计,帮扶着你娘儿每过日子,休要教人笑话。又分付:我死后,段子铺里五万银子本钱,有你乔亲家爹那边,多少本利都找与他。教傅伙计把贷卖一宗交一宗,休要开了。贲四绒线铺,本银六千五百两,吴二舅绸绒铺是五千两,都卖尽了货物,收了来家。又李三讨了批来,也不消做了,教你应二叔拿了别人家做去罢。李三、黄四身上还欠五百两本钱,一百五十两利钱未算,讨来发送我。你只和傅伙计守着家门这两个铺子罢。印子铺占用银二万两,生药铺五千两,韩伙计、来保松江船上四千两。开了河,你早起身,往下边接船去。接了来家,卖了银子并进来,你娘儿每盘缠。前边刘学官还少我二百两,华主簿少我五十两,门外徐四铺内,还欠我本利三百四十两,都有合同见在,上紧使人摧去。到日后,对门并狮子街两处房子都卖了罢,只怕你娘儿们顾揽不过来。说毕,哽哽咽咽的哭了。陈敬济道:爹嘱咐,儿子都知道了。不一时,傅伙计、甘伙计、吴二舅、贲四、崔本都进来看视问安。西门庆一一都分付了一遍。众人都道:你老人家宽心,不妨事。一日来问安看者,也有许多。见西门庆不好的沉重,皆嗟叹而去。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