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和尚》txl金银花

  • 主演: 折原ほのか  あまいももか  小林広美  Ivy  芦川夕子  浜崎まりあ 
  • 状态:超清4K
  • 导演:韩非儿
  • 类型:惊悚剧
  • 简介: 《《小和尚》txl金银花》是由韩非儿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惊悚剧,该剧讲述了:第一对乳房还没摸够就飞走了,我有些失望,更充满希望,把手伸进雪里,让它们恢复干净和圣洁。我有些焦灼地等待着第二对乳房。第二对乳房迎上来了,这次可不能让你们轻易飞走。我用僵硬的手,一下子就抓住了它们。它们小巧玲珑,说软不软说硬也不硬,像刚出笼的小馒头,我看不到它们但我知道它们很白,很光滑。它们的头儿很小,像两颗小蘑菇。我抓着它们,心里默念着最美好的祝愿。捏一下,祝你一胎生三个胖孩子。捏两下,祝你的奶水旺盛像喷泉。捏三下,祝你的奶汁味道甜美入甘露。她低声地呻吟着,猛地挣脱了。我帐然若失,情绪受到沉重打击。心里感到差愧难当。为了惩罚自己,我把双手深探地插到雪里,我的手指触到了光滑的盆底,直到双手和半截胳膊麻木了,失去知觉了,我才把它们抽出来。雪公子举着纯洁的双手,为高密东北乡的女人祝福。我的情绪沮丧,两只晃晃荡荡的袋状乳房碰到我的手。我摸了它们,它们像不驯服的母鸡一样咯咯地叫着,皮肤上起了一层细疙瘩。我用手指夹了一下那两只疲倦的大奶头,便缩回了手。这个女人嘴巴里呼出的铁锈味喷到我蒙着面纱的脸上。雪公子一视同仁,祝你实现愿望,想生儿子就生儿子,想生女儿就生女儿,想要多少奶汁,就有多少奶汁。你的乳房可以永远健康,但想恢复青春,雪公子却无能为力。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