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大了小峓子受不了春雨

  • 主演: 栗林明子  加勢リコ  BIANKABRILL  立花リク  矢崎茜  のりか 
  • 状态:DVD
  • 导演:许雅婷
  • 类型:伦理片
  • 简介: 《太大了小峓子受不了春雨》是由许雅婷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伦理片,该剧讲述了:他们怎么想,重要么?殷正茂手捻长髯,面带冷笑道:这些夷人还真以为本官很在意他们的感受么?保证商贸?到底是我们想通商,还是他们想通商?之所以允许他们住在壕境澳,是因为他们每年愿意给朝廷交两万零六百两的银子,也愿意为官府效劳备倭讨贼。月港市舶司辛苦一年,所收船税也不过三万两。壕境澳那个破地方本来就是群土人居住,不服朝廷管束,种了田也不肯交租服役。让佛郎机人管他们,既少了官府的麻烦还有银子拿,这样的生意为什么不做?在本官眼里,他们就是一群大明的佃户,只要安心种田交粮支差就好,什么时候官府需要考虑佃户的意见?他们连人都不能算,想些什么何需在意?这些跳梁小丑还自以为得计,在壕境澳擅自营造房屋,还想自选总督,这些事以为本官不知?一群佃户,想要自己选个人来管自己?简直白日做梦!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