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戚少猛

  • 主演: 佐伯らん  浅井栞  神田あかり  杉山紗枝  七瀬かずみ(神崎レオナ)  蛯原みなみ 
  • 状态:超清4K
  • 导演:ScottyBloch
  • 类型:童话剧
  • 简介: 《戚少猛》是由ScottyBloch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童话剧,该剧讲述了:说着,只见一个婆子在院里问道:这里是林姑娘的屋子么?"那位姐姐在这里呢?"雪雁出来一看,模模糊糊认得是薛姨妈那边的人,便问道:作什么?"婆子道:我们姑娘打发来给这里林姑娘送东西的."雪雁道:略等等儿。雪雁进来回了黛玉,黛玉便叫领他进来.那婆子进来请了安,且不说送什么,只是觑着眼瞧黛玉,看的黛玉脸上倒不好意思起来,因问道:宝姑娘叫你来送什么?"婆子方笑着回道:我们姑娘叫给姑娘送了一瓶儿蜜饯荔枝来."回头又瞧见袭人,便问道:这位姑娘不是宝二爷屋里的花姑娘么?"袭人笑道:妈妈怎么认得我?"婆子笑道:我们只在太太屋里看屋子,不大跟太太姑娘出门,所以姑娘们都不大认得.姑娘们碰着到我们那边去,我们都模糊记得."说着,将一个瓶儿递给雪雁,又回头看看黛玉,因笑着向袭人道:怨不得我们太太说这林姑娘和你们宝二爷是一对儿,原来真是天仙似的。袭人见他说话造次,连忙岔道:妈妈,你乏了,坐坐吃茶罢。那婆子笑嘻嘻的道:我们那里忙呢,都张罗琴姑娘的事呢.姑娘还有两瓶荔枝,叫给宝二爷送去。说着,颤颤巍巍告辞出去.黛玉虽恼这婆子方才冒撞,但因是宝钗使来的,也不好怎么样他.等他出了屋门,才说一声道:给你们姑娘道费心。那老婆子还只管嘴里咕咕哝哝的说:这样好模样儿,除了宝玉,什么人擎受的起。黛玉只装没听见.袭人笑道:怎么人到了老来,就是混说白道的,叫人听着又生气,又好笑。一时雪雁拿过瓶子来与黛玉看.黛玉道:我懒待吃,拿了搁起去罢。又说了一回话,袭人才去了.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