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邦车视

  • 主演: 平川真澄  艶堂しほり(遠藤しおり)  涼乃はる  かぴぱ  倉科もえ  夢華さら 
  • 状态:HD标清
  • 导演:胡嘉桉
  • 类型:谍战剧
  • 简介: 《三邦车视》是由胡嘉桉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谍战剧,该剧讲述了:再两日,毕应元伏在沂州码头的细作来报,说一艘大商船通过码头直奔魏河渡去了,船上商家头领自称姓米,去魏河渡做陶器生意。那细作道:那位米官人身边跟着条大汉,寸步不离。一次小人偷眼看得仔细,那大汉鬓边有一搭朱砂记,虽拿头巾掩盖却还时时露出。小的听说梁山有个赤发鬼刘唐,敢莫是他?,盖天锡便叫人拿来梁山头领画像,让那细作辨认。细作看了一会便认出大汉正是刘唐,而米官人正是柴进。 天锡听了又喜又怒,毕应元却道:梁山大盗狡诈多端,如何这般容易被人看出破绽,莫非有诈?,天锡道:无此理也,他在魏河渡接了金珠,我在沂州把码头一封,如何再回青州?何况柴进自知是我仇人,难道他放着五十万金珠不要,却来我地面上故意招惹?。遂命细作加派人手,暗暗盯紧米官人商船。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