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哥二哥谁先上甜甜

  • 主演: 春日トミ  葵ななみ  舞雪  Judy_Nero  藤沢亜美  姫野由依 
  • 状态:超清4K
  • 导演:龙仪
  • 类型:国产剧
  • 简介: 《大哥二哥谁先上甜甜》是由龙仪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国产剧,该剧讲述了:西门庆因坟上新盖了山子卷棚房屋,自从生了官哥,并做了千户,还没往坟上祭祖。叫阴阳徐先生看了,从新立了一座坟门,砌的明堂神路,门首栽桃柳,周围种松柏,两边叠成坡峰。清明日上坟,要更换锦衣牌匾,宰猪羊,定桌面。三月初六日清明,预先发柬,请了许多人,搬运了东西、酒米、下饭、菜蔬,叫的乐工、杂耍、扮戏的。小优儿是李铭、吴惠、王柱、郑奉;唱的是李桂姐、吴银儿、韩金钏,董娇儿。官客请了张团练、乔大户、吴大舅、吴二舅、花大舅、沈姨夫、应伯爵、谢希大、傅伙计、韩道国、云理守、贲第传并女婿陈敬济等,约二十余人。堂客请了张团练娘子、张亲家母、乔大户娘子、朱台官娘子、尚举人娘子、吴大妗子、二妗子、杨姑娘、潘姥姥、花大妗子、吴大姨、孟大姨、吴舜臣媳妇郑三姐、崔本妻段大姐,并家中吴月娘、李娇儿,孟玉楼、潘金莲、李瓶儿、孙雪娥、西门大姐、春梅、迎春、玉箫、兰香、奶子如意儿抱着官哥儿,里外也有二十四五顶轿子。先是月娘对西门庆说:孩子且不消教他往坟上去罢。一来还不曾过一周,二者刘婆子说这孩子[囱心页]门还未长满,胆儿小。这一到坟上路远,只怕唬着他。依着我不教他去,留下奶子和老冯在家和他做伴儿,只教他娘母子一个去罢。西门庆不听,便道:此来为何?他娘儿两个不到坟前与祖宗磕个头儿去!你信那婆子老淫妇胡说,可可就是孩子[囱心页]门未长满,教奶子用被儿裹着,在轿子里按的孩儿牢牢的,怕怎的?那月娘便道:你不听人说,随你。从清早晨,堂客都从家里取齐,起身上了轿子,无辞。

  • 立即播放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