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马电影院我不卡影院

  • 主演: 京花萌  諏訪あずさ  青山友里  渡辺雪  南佳代  青空優 
  • 状态:480P
  • 导演:JohnCallen
  • 类型:预告片
  • 简介: 《神马电影院我不卡影院》是由JohnCallen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预告片,该剧讲述了:糟糠之妻不下堂:中国古代有个很感人的爱情故事,宋弘,字仲子,后汉长安人。光武即位,征拜太中大夫,旋为大司马,封宣平侯。光武帝刘秀姊湖阳公主新寡,心里很爱慕宋弘的人品,欲再嫁宋弘。宋弘说:臣闻贫贱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婉言拒绝。在一般人看来,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恨不得攀龙附凤,结交名贵显达。然而宋弘却拒绝了这门皇亲,哪怕是冒着因犯欺君之罪而遭诛灭九族的危险。如果他成了驸马爷,等着去享天大的一场富贵。自然是位极人臣,呼风唤雨。之所以他婉言拒绝,是因为他心中还有自己心爱的妻子,好个糟糠之妻不下堂,曾经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结发之妻,是他相濡以沫,知冷知热,两心相映的人生伴侣。宋弘夫妇堪称是古今恩爱夫妻之楷模,当留芳万世。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