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恋人ova全集

  • 主演: 小野寺馨  南ゆうり  安達真実  桃マリ  茜美弥  千歳なずな 
  • 状态:1080P
  • 导演:BobbyFite
  • 类型:商战片
  • 简介: 《公主恋人ova全集》是由BobbyFite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商战片,该剧讲述了:1989年年底,日本股市达到了历史巅峰,日经指数冲到了38915点,大批的股指沽空期权终于开始发威。高盛公司从日本保险业手中买到的股指期权被转卖给丹麦王国,丹麦王国将其卖给权证的购买者,并承诺在日经指数走低时支付收益给日经指数认沽权证的拥有者。该权证立刻在美国热卖,大量美国投资银行纷纷效仿,日本股市再也吃不住劲了。不可遏制的暴跌就像意外的狂风骤雨向人们袭来,一夜变巨富的美梦化成噩梦深渊,恐慌情绪笼罩着投资者的心。股市泡沫的破灭带来的后果相当严重。日经指数到2003年4月最低跌至7607点,累计跌幅高达63.24%,创造了日本股市历史上最大的下跌幅度;90年代初至1995年,日本经济连续五年处于零增长和负增长之间;房地产连续14年下跌;整个国家的财富缩水了近50%……在《金融战败》一书中,作者吉川元忠认为就财富损失的比例而言,日本1990年金融战败的后果几乎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败的后果相当。

  • 立即播放

猜您喜欢

用户评论